beta365体育投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上级新闻

张晓仑拜会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

发布时间:[2022-08-29]文章来源:

  

  8月26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德阳拜会了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陈炜,集团党委副书记丁宏祥参加会见。

  

  王晓晖对张晓仑一行来川出席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表示欢迎,感谢国机集团为四川省装备制造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张晓仑对四川省委长期以来对国机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国机集团生产经营和在川企业发展情况。

  

  双方围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优化在川装备制造产业布局,推动高端重型装备持续做大做强,助力四川加快打造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等交换了意见。

  

  四川省直有关部门和德阳市负责人;集团办公室、运行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