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365体育投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上级新闻

张晓仑出席2022年度国机集团青年科技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9-19]文章来源:

  

  

  9月16日,2022年度国机集团青年科技基金项目评审会在集团总部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主持会议。评审专家组由行业学会协会、高校和企业等相关领域的院士、资深专家组成。

 

  张晓仑在讲话中指出,集团设立青年科技基金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人才强国战略与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专项基金支持科技人员,结合国家需求与集团科技战略,自主选题开展技术研发,鼓励自由探索,加快集团青年科技人员快速成长,培养和造就一批优秀科技骨干和学术带头人,为集团、行业、国家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资源,为集团打造既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支撑。

 

  集团青年科技基金项目得到了科技人员广泛关注与踊跃申报。经专家评审,遴选出了2022年度集团青年科技基金项目重点组(45周岁以下)与培育组(35周岁以下)建议名单。

 

  集团科技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XML 地图